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泡个温泉,如何对得起寒冬!

发布日期:2018-10-19日 11:36


每个人都会偶尔追求“高姿态”的生活方式,小编也不例外,正所谓“享受没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a.gif


甘肃2018年的第一场冬雪已经来临,当甘肃人民都在讨论枸杞红枣、秋衣秋裤的时候,小编正在考虑如何在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度过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冬季!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好!今天继续和大家探讨——温泉!


s.gif


温泉文化究竟起源于何处?

这个答案也许已年代久远得不可考了。据说日本人一开始并不知道温泉具有治疗疾病的功能,后来是因为看到一只受伤的小动物在泡过温泉之后奇迹般地迅速复原,这才使他们开始认真地研究起温泉的功能。现代人渐渐把泡温泉作为休闲养生、解压甚至治疗的方法,这种趋势迅速在全球漫延。

d.jpg

温泉的功效了解一下:

通常温度高于20℃的泉水为温泉,一般含有多种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有一定的矿化度,对改善体质,增强抵抗力和预防疾病有一定的帮助。

低温泉38℃~40℃,对人体有镇静作用;高温泉43℃以上,对人体有兴奋刺激的作用。加料温泉中加入了诸如红酒、中药材、花草植物等各种物质,使得温泉的医疗和美容效果更佳。

f.gif


高姿态温泉——富硒温泉


 西部恐龙水乐园泡泡谷温泉取自地下深处2549米处,据水样分析,泉水沉淀历史超过2亿年,经国家和行业权威部门鉴定,温泉属稀有矿物质泉,含有丰富的硒、氯化钠和锶

g.jpg



中国有2/3的人都是缺硒和严重缺硒的,硒是肝脏的保护因子,也是抗癌之王,对控制糖尿病、预防富贵病、提高免疫力有很好的疗效。

h.png


调查发现,90%肝病患者体内缺乏硒,适量补硒能最终把大约90%的乙肝病毒除掉,减轻肝细胞的损害,有助于恢复肝脏的正常功能;

人体内的氧化损伤,会引起人的生病、衰老。硒是人体内天然的抗氧化剂,是独一无二的长寿微量元素。因此,要长寿,先补硒。


j.jpg


22.jpg

不是什么水都能孕育生命,

不是什么水都能滋养生命!

享受纯真自然的润泽,

寻味道法自然的真谛!

——西部恐龙水乐园泡泡谷富硒温泉

伴你度过高姿态的冬季!

22.jpg



k.jpg


旗下机构

(人工咨询时间 8:30--18:30)

微 博

服务号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