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活力马拉松,魅力恐龙园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12:57

微信图片_20171115121057.jpg

        对于一些马拉松爱好者来说,跑步不可抗拒的魅力除了运动,更在于快乐的展示自己,有创造力的挑战自己。11月12日上午,由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3500余名跑友从二号湖出发,感受沿途优美的田园风光。

        相约兰州新区,跑向美好未来!西部恐龙水乐园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承“绿色、健康、养生、休闲”、的生活理念,同时,西部恐龙园的马拉松爱好者也代表西部恐龙水乐园参加了此次兰州新区的半马赛事。

比赛鸣枪开跑

微信图片_20171115121105.jpg

        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项目。上午9时30分,运动员从兰州新区喷泉广场出发,经过兰州银行、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等新区城市坐标,最后返回兰州新区喷泉广场。
        寒冷的气温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参赛者们热情高涨,步伐稳健,用毅力和汗水诠释了马拉松的真正意义!
        现在我们一起感受下这份来自西部恐龙园冬日的激情!

活力马拉松  魅力恐龙园

3.jpg

西部恐龙园参赛选手

4.jpg

5.jpg

热情奔跑的恐龙人

6.jpg

7.jpg

        此次马拉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兰州人民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宝贵精神,通过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方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西部恐龙园的恐龙人们对运动的热情并没有减少,同时西部恐龙园也希望能够将“绿色、健康、养生、休闲”的生活理念通过半马比赛的形式渗透到更多人的生活中,最后也希望通过恐龙人自己的努力为兰州新区的发展增添活力!

旗下机构

(人工咨询时间 8:30--18:30)

微 博

服务号

订阅号